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欢迎回来 好想见你~♀

你说的每句话 我都逼着自己相信着
即使多不舍 我也会抱着恐惧入眠
每当张开双眼 在寂静的夜晚 床边没有你
我害怕闭眼后 就再也看不见你的脸
那张最特别 是我最喜欢的独特笑容
面对你我害羞 想让你注意到 我不能没有你
说了先走了就要再听见你说我回来了
只有那么一点点的要求想总是待在一起 不管何处
原本以为我们能不改变一直到老
原本以为我们能就这样幸福的过
现实是残酷的 没有所谓完美
抱着回忆 谁也不能再回来了

在下雷雨的天 我默默的期待你回来
已经准备好 彼此最爱享用的点心
心总觉得冰寒 就好像今天的你 会消失不见
带着小孩般的淘气 冲着想去迎接你的归来
才发现事实就是如此的无助不幸的 你离去了
跑在雷雨中寻找不到你的影子
喊着你的名字却没得到你的回应
那执着的你 沉睡在哪里
泪迷糊眼 再也呼唤不了的你

#那天之后生存的我是否还是真实的我
只是傻傻的扮演着你的角色欺骗着自己 快不行了
那段熟悉声音出现在那下雪夜晚
是谁的脚步声让我不会选择退后
是谁的喘气声让我眼泪直流不停
欢迎回来 好想见你
原本以为我们不能再度互相做梦
原本以为我们不能再度互相触碰
在你怀里的我 泪再多也好
只要拥有 真正的你就好

19/04/2011
BY:藤湾雪TANDDY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