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Monday, April 18, 2011

【恋爱的法則】×植木耕助♥罗贝尔特·海德×PART-5【步入禁区!】

【植木言】
“植木!植木!植木!”
隐隐约约中,听到森的叫声在叫着我...
我勉强的张开了双眼...
“啊?森?这里是...?”
“医院啊,医院~真是的,受那么严重的伤还不老老实实的治疗!害我担心死了!”
森板着脸孔看着我说
“对不起,不过...我不能再这样躺着了。”
说完,我勉强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植木!你的伤还没康复啊!先好好休养先好不好?”
“不行!早一天也好,要尽快打倒他们!那十人团!”
“为...为什么那么着急想打倒他们?你不是说过你讨厌罗贝尔特吗?!”
森有点激动的抓着我说...
“因为...因为...”
这时的我,突然说不出话...
该告诉森吗?
说我之前说的都是谎话...真实的我,是太过喜欢罗贝尔特...
所以选择远离他这种事情...该说吗?
“植木!!”
“不算!!!之前说的都不算!!”
我突然激动的站了起来
脑子什么都没去思考的,就破口喊了出来...
“我...我之前说的都不算!是因为太过喜欢,所以才会这样说的!所以之前的都不算!不算!!!!”
森听到我这样一喊...吓了一跳...而且也被我的话吓了一跳...
“喜欢...?植木你...难道是...喜欢罗贝尔特...?”
这时森的表情有点失落...
“嗯。”
虽然不想伤害森,但还是必须诚实的说出来...
“原来啊...是这样啊...嗯,知道了。”
说完,森站了起来...
“不过只是喜欢而已对吧?”
“诶?”
“喜欢而已...对吧?”
森回头一看我...我看发现森的眼角有些泪水...
“森,你怎么了...?怎么你...?”
“我问你...喜欢而已对吧?”
她再问多了一次
我痴呆了一下...才点头“...嗯。”
这时的她好像大改变了一样...微微笑说“那就好。”
“哦...”
刚刚森干嘛突然这样...
当我想东西的时候...
“砰!”有个人突然闯进了我的病房...
“是谁?!”
森吓了一跳,大叫道
我抬起头一看...是...罗贝尔特十人团之一的团员...
“你...你来干嘛?!”
我紧张了起来,赶紧站在森的面前
“你好,植木,我是神明“嘶~”(口音)罗贝尔特十人团的其中一员嘶~”
“啊,我知道,所以问你来干嘛!”
“放心吧,我今天不是来打架的。”
“诶?”
突然间,神明伸出了手...说...
“愿意加入罗贝尔特十人团吗?”
此刻,我和森都吓了一大跳...
“什么?!你傻的啊?!为什么植木非要加入这种坏人的团不可呢?!”
森直接冲动的说
神明皱了眉头,继续说
“你说为什么~因为植木打倒了我们团的人嘶~我们的团是这样规定的,打倒我们的团员的那一方必须加入我们的团。”
神明停了一下,继续说...
“我听说,植木你因为这场战争失去了很多“才”...想必生活一定过得很苦吧?如果加入的话,罗贝尔特大人取胜了后,你就有个地位了呢~我想那并不坏嘶~”
“......”
听到神明这样一说...我沉默了起来...
我想了很久很久...这时候...森喊着我...
“植木!你不可上当啊!”
我再度想了下...才说
“森,木木说过吧?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嗯。”
“所以...我要加入罗贝尔特十人团!!!”
当我喊出这一句话,森已经吓傻了...失望的从我身旁跑走了...
“森!”
我叫着她,可是她走远了...
“这样才对嘛嘶~那我告诉你我们的集合地点。”
“是。”
我知道了集合地点后...神明就离开了...
我坐在病床上...望着窗口...
对不起...森...不过,我说过我要加入,并没有说要成为同伴...所以你放心,我不是那种人...
我只是为了...想帮助罗贝尔特...想见罗贝尔特...!
===============================================================
过了一天...
我自己独自一人逃出了医院,拖着行李,踏着地铁去集合地点...
不久...我终于到达了...
罗贝尔特十人团的集合地点...
他们全部坐在门口外等着我...
我看见了...每一个团员...
可是...诶?奇怪?少了一个...
“啊,你果然来了。今天我们团员有一个办事去了,所以只剩下我们。”
是神明,坐在最前面说道
在我呆着的时候,有个年轻男生跳到了我的身前...问...
“你就是打倒黑影和白影的家伙?”
“嗯。”
我点点头说
结果他就很不友善的说...
“不需要,你回去吧。”
“诶?”
“这里不是像你这种杂货就能来的地方!”
说完,他就一拳的打了我一拳...
然后,他又再次抓起了我...说
“我们是不会认可的!让你顶着罗贝尔特十人团的名!” 
不知不觉的,我一不小心,就出手了...手一拳打在他眼镜上...
这时候,全部人都吓了一下...
“啊!对不起!”
在我注意到的时候,我的拳已经打到了他的眼镜...
这时候突然...
他扶着了我的肩旁...说
“收回前言,不会让你离开了。”
“真的?”
“因为你不能活着离开了!!!”
说完,他生气的要打我的时候...神明开口了...
“阿历西奥停止~停止~”
神明抓着阿历西奥继续说“太吵的话,罗贝尔特会发火的哦~”
听到这句话,阿历西奥吓了一跳...停止了一切
“知道了吗?”
“知道了啦。”
过后,神明就继续说...
“好了,大家也冷静下,回到屋里吧。”
“是。”
说完...全部就一起进到屋里了...我也一样...
我小心翼翼的步入那屋里...带着紧张的心情...
现在的我就是步入 禁区了...
要是被发现我是为了打败他们而加入的话...我看我会死的很难看...要好好假装了!
=============================================================== 
进到屋里...
“是。”
说完电话的铃子,挂上了电话,对我们说道...
“罗贝尔特大人醒来了,现在就下来了。”
“是。”
说完,全部人拍好了队伍,站的整整齐齐的...
我呆呆的跟着做,因为不知道他们的规矩...
神明开口对我说
“植木,听好,等下看见罗贝尔特大人的时候,要先行礼请安。”
“好。”
要见面了吗...罗贝尔特...以那么难看的相遇...你不会觉得我烦吧?
为了帮助他...为了守护他...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即使是当猫当狗都好!
“塔塔...”的声音
是罗贝尔特从楼上下来了...
“大家早。”
大家都很听话的行礼请安...只有我...傻傻的站着...
我和罗贝尔特傻傻的对望...
他眼神有点惊讶...也有点软弱似的...罗贝尔特怎么了?看起来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这时的阿历西奥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请安那么久,罗贝尔特没叫他们平身?全部人张开眼一看...
 全部人因为我没好好行礼请安吓到了...
全部人的脸上好像都在写着...“不会吧?!那家伙?!是不想活了吗?!不好好做事就算了,而且还在罗贝尔特面前这样?!”
阿历西奥马上叫着我“你干嘛啊!不是说要向罗贝尔特大人行礼请安了吗?!”
我没理阿历西奥...只是看着罗贝尔特...
这时罗贝尔特的脸孔,就好像原本是个统帅的他...变得很软弱...
看到我的他...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
“罗贝尔特大人!对不起!我们马上干了他!!”
每个人都很慌张的说道
“没关系。”
罗贝尔特低着头说了这一句话
每个人也被吓到了...
罗贝尔特继续说“他是新来的团员?”
“是的。”
“那你们出去吧,我有话和他说。”
每个人也没想什么的...就乖乖的听话出去了...
他们出去后...气氛很冷清...我们都没出声...
“罗贝尔特...”
打破这气氛的是我...我先开口了
“你来干嘛?”
罗贝尔特不敢望着我说
“我...我想来见你。”
“想来打败我吗?”
“不...不是的...!”
在我还没有说完的时候,罗贝尔特就插了进来...
“别妄想了!这场战争的赢家是我!你什么资格都没有!!”
说完,他就打算跑回去他房里...
我叫着了他“罗贝尔特!”
他停止了脚步...
“还有什么事...?”
“你...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战争?你有什么...有什么渴望的吗?”
他沉默了一下...才轻轻地说
“和你没关系。”
说完他就跑开了...
和我没关系?怎么说出这样的一句话...我想帮助你啊...如果你真的有什么渴望得到的话...那就让我...让我帮你得到啊!!所以...告诉我...拜托了!!



待续...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