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恋爱的法則】×植木耕助♥罗贝尔特·海德×PART-6【罗贝尔特的愿望】

我快步的回到了房间...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床上...
为什么...为什么植木会来到这儿呢?
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呢?
不管如何...
真的不想让他看到我这个样子...不想啊...
=============================================================== 
【植木言】
罗贝尔特跑开不久...那些人就进来了...
“罗贝尔特大人呢?”是神明
“上楼去了...”
“是这样啊...”
“...”
在我沉默的时候...
阿历西奥突然抓起了我的衣服,大叫道
“你这小子!是不是对我们的罗贝尔特大人做了什么好事?!”
“什...什么啊?!”
“切!!打从第一眼看到你就讨厌!神明,还没有入团考验对吧?”
“是这样没错,不过...罗贝尔特大人都没说需要...”
“不!对这小子需要啊!入团考验...就让你试试看有没有那种诚心要成为我们的同伴吧!哈哈哈哈!!”
说完阿历西奥就放开了我,一个人独自的大笑着...
入团考验?是怎样的东西?需要战争吗??
=============================================================== 
不久,我跟着他们来到了地下室...
那里漆黑黑的,有一间像牢房一样的废弃空间...
在那里,阿历西奥拿出了一样巨大的东西...
“你!扛起这个东西的话,就让你入团。”
我看了看,什么嘛,那么简单,只不过要扛起来而已嘛!
正当我要走向前去扛的时候...阿历西奥又开口了...
“我还没说完,除了要扛起来之外...要扛着这个东西三天!途中不能吃,不能喝!”
“什么?!”
我吓了一跳
“怎样?试不试啊?”
阿历西奥笑着认为我不会做...但是...
“三天嘛...好!我扛!”
一说完,我就马上走上前,大力一扛...扛了起来...
“那么计时开始!”
说完后...我就被他们轮流看管着...
不能吃,不能喝...
就只能扛着这个巨大的东西呆着...要待三天才算及格...才能入团...
第一个看管我的人就是阿历西奥...
“哈哈!不要做勉强的事!放弃吧!笨蛋!那样我就可以好好的教训你了!哈哈!”
几秒钟过去...他不见我说话...再度说道
“啊!喂!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我听到很不耐烦...直接说
“啰嗦,别在那边乱叫,这样 我集中不了精神,要自言自语换个地方。”
听到我说的这一句话,好像激怒他了...他抓起我的头发...
“你别搞错了。”
他继续说
“你现在还不是我们团的人,说话给我小心点!小心我干掉你!”
说完,他狠狠的甩开我的头...打算走的时候...我有些不愉快,开口...
“是这样吗?那三天后就能说这些话了吧?”
“你说什么?!你这家伙!”
“罗贝尔特呢?很少看到他一直跟着你们啊。”
“他?他当然不行了,身体那么虚弱,怎么能时常行动。”
“诶?什么意思...?”
“啊!你好烦啊!我的意思是罗贝尔特大人的身体不好!因为每当他使用一次能力的话,寿命就会减少一年!!!听的懂吗?!!”
我吓到了...“什么?!真的吗?!!”
“可恶!还敢这样的大声和我说话!!!!”
很快的,换班了...阿历西奥修理了我一番才舍得和其他人换班...
很快的...第二天了...
看管我的是一位很爱小的女生...贝奇...
“告诉你吧~这才不是入团考验呢~只不过是阿历西奥单纯的想玩弄你而已啊!哈哈!快放弃吧!笨蛋~!”
我没开口...她不开心继续说
“反正你也撑不过剩下的两天的!快点放弃吧!”
我还是没开口...
她很不开心了...直接慢步靠近我...
“我最讨厌有人无视我了!!你别太嚣张!”
当她要动我的时候...才发现到...
“啊?!睡着了?!!在这种情况下?!!”
就这样的...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剩下十二个小时...
 看管我的是团里的东和鬼...
鬼很老实的坐在一旁看着我...而东却很不听话的...故意坐在我扛着的东西的上面...
还一直一直跳的...东还大声的说着
“撑不住了吧?哈哈哈!!”
我很不耐烦...更加用力的去扛...然后开口大叫到...
“不管怎样...我都要加入罗贝尔特十人团!!一定要!!”
经过一番被人教训的日子后...终于...到达了第三天...
===============================================================
 “罗贝尔特大人。”
“诶?”我被铃子的叫声惊醒了...我爬起床,走去开门...
“怎么了吗?”
“那个...植木...”
“怎么了?”
“阿历西奥三天前给植木一个入团考验,今天想让罗贝尔特大人去看看结果...”
考验?植木被玩弄了吗?真是的...好好的回去不是好了吗...干嘛需要这样...
“嗯,我马上去。”
不久,我到了地下室,全部人都已经在那边了...
看见他们一脸惊讶的表情...
我有点紧张...
“怎么了?”
我走过去一看...
这...这是什么?居然叫植木扛着那么巨大的东西...而且还三天...???
没事吧...植木不会有事吧...
在我担心的时候...隐约听到了植木的笑声...
 “植...植木...?”
“真快...已经三天了...”
 当植木一抬起头...我有点吓到...
他的脸孔看起来他很虚弱...
难道他这三天里不能吃不能喝吗?
这时的我又心疼他了...表情很快就被植木识破...
但我还是不理的...继续说“恭喜入团。”
当我一说话,植木就倒了下去...很累的睡着了...
 看着植木的睡相...很久没看到了...
这时的他虽然很虚弱...但是却睡的一脸甜甜似的...
在想什么呢?植木的脑子都在想什么呢?
=============================================================== 
【植木言】
过了两天...
我和阿历西奥被派去处理其他的参赛者...
当我们干掉了他们之后...
我看了看四周...才决定...
“阿历西奥。”
“啊?怎么啦?”
“现在是一对一就不瞒告诉你...我加入十人团是为了打败你们!”
听到这句话的他吓了一跳,也笑了一下...
“好!小子!你有种!”
说完,我们就展开了战争...最后胜出的是我...
我拖着劳累的身体回到宿舍去...
一进到宿舍,就只看到罗贝尔特坐在沙发上...
罗贝尔特看到我的样子有点吓到...一脸想问候我,但却不敢的感觉...
我勉强的坐在罗贝尔特的旁边...一想到上次阿历西奥说的事...
每当用一次力量就会减少一年寿命吗...?
“罗贝尔特...”
他转过头,继续看书“什么事?”
“如果...如果你真的胜出的话,你拿到空白之才想干什么?”
他沉默了...
“不是说不管你的事了吗?”
“知道...但是...我想知道...罗贝尔特有什么事...有什么事那么渴望想得到...是什么?告诉我...告诉我好吗?”
“...”
“罗贝尔特!”
“阿历西奥呢?”
罗贝尔特转开了话题...
听到他这样一问,我呆了一下...决定和他说实话...
“我...干掉了。”
罗贝尔特傻傻的看着我,应该是被吓到了...
“你...干嘛要这样?”
“没干嘛...”
我闭起了嘴巴,不想说下去...其实是因为想救罗贝尔特...所以十人团每个必须由我来干掉...
罗贝尔特也没说什么...好像对于阿历西奥失去参赛资格的事并不在意...
“罗贝尔特!告诉我!”
我突然间的冲动,抓着了罗贝尔特的衣袖,问道
他看着我“别碰我。”
“那你告诉我啊!”
“我说了别碰我!”
“除非你告诉我,不然我不会放开的!”
他一气之下...甩开了我...大叫道
“我会这样做...是因为为了得到你啊!!!”
听到这句话的我,吓到了...
“诶...?什么...?”
“没错!就是为了得到你!为了得到你的爱!所以才参加的...不行嘛?!”
说完,罗贝尔特又再次像逃避一样的跑出去了...
为了我...是为了我吗?
原来罗贝尔特之前并不是我所想的那样想的...
他渴望的东西是我...
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是我害他变成这样...不行...
你不能变成这样...既然已经知道你的心意了...
那我也不会犹豫了...
今天一定要告诉你...我对你的心意...和你是一样的...罗贝尔特!
我赶紧站起来,追着罗贝尔特去了...
=============================================================== 
跑了好久...当我累了停下来休息的时候...
有一群没见过的人影出现了,包围着我...
很明显是拿我为目标...想干掉我...
这时候,植木就冲了上来,挡在我身前...
“你们是谁?!想对罗贝尔特干嘛?!”
他这个举动,我有点吓到了...
“那你又是谁?闪开,我们要对付的只有罗贝尔特这家伙一个!”
植木咬紧嘴巴,狠狠的说
“那么,先通过我这关吧!!”
植木先和他们展开了战争...我傻傻的在一边看着...
不可能...植木一个人对付那么多人的话...
不可能赢得了...而且搞不好会死...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保护我...为什么?!!
“啊!”
植木被那群人打倒在地上...一个人踩着他的头说
“哈哈!看清楚了吧?你一个人对付不了我们!别逞强了!”
看见这个情况...我已经吓傻了...
植木现在被他们打的很严重...伤势不浅...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保护我?!”
我很疑问...为什么植木需要为了我做到这种地步?
这时的植木...虽然被人家踩着...但却还是轻轻的笑了...
“呵呵...因为...因为我想保护你啊...”
“诶...?”
“想保护你...让你逃出这个不该待的地方...想成为你最忠实的仆人...”
“...笨...笨蛋...说什么...!”
植木没管我的话...继续说
“罗贝尔特想得到的东西...全部...全部...全部由我来帮忙得到...!”
听到这句话,我吓傻了...植木在说些什么...
明明说过那么讨厌我...现在还说什么要帮我的...好混乱...好乱啊!!
“好了,说话时间结束了!那么,就让你先去地狱吧!”
说完,就在那些人要砍了植木的头的时候...
一瞬间的,“砰!”了几声,他们都受伤了...
是我...使用了那危险的能力...
因为要我眼睁睁看着植木就这样离我而去...我做不到...
“笨...笨蛋!!你到底在什么啊?!说什么帮忙得到的...自己想死去的话,还能做些什么?!!笨蛋!!!”
说完,我就生气的冲上前去当那些人的对手...
植木看到,勉强的爬着,大叫道
“不行!罗贝尔特!!你再这样乱用能力的话!你的身体会...!!”
“乱用?对于救助植木的话...即使我寿命用完我都愿意...”
“罗贝尔特...”




待续...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