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真的?

8点半
和爸爸妈妈去看电影了
“我知女人心”这一套戏
嗯。。。有点意思
如果世界上的男人都知道女生的心事的话,
那世界上也就不会有悲伤存在了吧?

看完了这套戏我就在想
为什么没有人写出“我知男人心‘这样之类的戏呢?
多数都是关于女生的。。。
难道男生的心事真的很难懂吗?
或许吧
以前曾经看着他,总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或许男生的心事比女生的心事更加宽大,更加深吧?

回到家
大概10点多
快到11点了
你突然信息来
一封“我们复合好吗?”
当我一看到,表情没什么改变
心是吓到了一下
他在说什么。。。
突然就一句这样的话
他真的懂他哪里错了吗?
他真的懂我的心情吗?
说什么冲动而去改掉MSN的名字
我真的不相信
从24号的00:00时开始,
他写的每一句话我都不敢相信

真的受打击
我已经开始慢慢平复我的生活,心情了。。。
但为什么最近这几天你才开始一直在挽回?
真的说过了
已经平复的心不会再跳了
现在真的不希望有人打扰我的世界
我已经失去很多力气了
脑力没有东西
空荡荡的
以前的灵感全部跑光了
所以
别再打扰好吗?
先当普通朋友好吗?

我对于这种事情已经没有信心
真的很累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