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突然的疼痛...真的很痛

我爱你 从心底涌出的话
我爱你 还想再说一千遍的话
。。。。。。。。。。。。。。。。。

真的疯了
最近的我到底在想什么?
之前听着朋友说她之前的事
自己明明对她说了好多好多那种关于爱情的话
可是
面对自己的爱情
什么都不会
也许我真的只会说
也许那时真的只是我一时冲动?激动?
才会提出分手?
其实他也没对不起我什么。。。
我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
之前他挽回
我没接受,一直都没接受
但心却很痛,很想哭
自己也好想挽回
只是不懂为什么。。。
心里会有种害怕的感觉。。。
“再在一起真的好吗?”
总是这样想

今天也一样
今天的我,很想提起勇气去问他。。。
但是,即使是在游戏里面对到他。。。
还是开不了口
刚刚在SDO
他突然kiss了过来
我无言
他没说什么,只是说“can give me a kiss?”
我心想,只是在游戏。。。应该没怎样,就“....k lo”然后也按了kiss一下
我们都静了一下
这时他突然开口说到“我们很久没这样了”
我不懂该说什么
因为彼此和彼此现在没关系了
可能连朋友也不是的感觉。。。
感觉就好像陌生人。。。
真的很陌生。。。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
我都没开口。。。

在大家的眼里
我是个很冷静,什么事都没关系,不会急的一个人
但那个或许是我的外在性格吧?
面对大家,总是用着外在性格
有时的大笑,也是为了掩饰我那不想透入的心情

我是大家的听众
但,我却不是很喜欢给每个人当我的听众
可能我真的是很孤僻
不管面对的东西是什么
我真是好笑。。。
说什么“长痛不如短痛”,“诚实面对自己就好了”,“不需要在意人家的目光”。。。
总是对朋友说出那么复杂的话。。。
但才知道,真的什么事都不会,不懂的人是我。。。
我还很单纯。。。
说什么我变成熟了。。。怎么可能。。。
最近的我
变得很脆弱

离开你后的25天。。。
今天要怎样打发时间度过呢?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