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这才是我真正的风格吗?

今天
找回了alice nine以前的MV看
突然觉得。。。
比起sug的彩色世界。。。
我好像更加喜欢alice nine的黑褐色世界呢。。。
难道这才是我真正的风格?
很喜欢alice nine的曲风
很喜欢alice nine的风格
也许是吧?
我喜欢写悲伤的歌曲
喜欢幻想MV悲伤的场景
比起像小孩般快乐幸福的歌词
最近对我来说越来越难去写作
脑力只有对悲伤歌词有感觉
小说也是
喜欢想着有点悲伤的音乐,但却缓缓的感觉到一丝丝的温柔。。。
我喜欢这样?
我喜欢这样的歌曲?
我喜欢这样的爱情?
呵呵
搞不清楚自己哪

总而言之,
还是要继续努力写歌词哪
最近对写作一直没有灵感
不管是歌词还是小说
完全想不出要如何写下去
已经有4本小说,等着我去完成
啊啊
烦恼啊
这不算压力
只是。。。单纯的自己在烦恼
虽然小说不是要卖出去给大家看的
只是单纯的自己爱写作
不过,即使如此,
也想好好的去完成每一本小说
让自己看了也会有点伤感的小说。。。有点浪漫的小说。。。
之前那本“我的帅气魔法护花使者”,
最后的两人回忆,真的有点唤起回忆的感觉。。。
伤感的,幸福的。。。
虽然不会想哭
只是心里有那么一点怀念的感觉

之前第一次写最多本的小说“歌星之恋I 与 歌星之恋II”
之前看回歌星之恋I,
哈哈,好可爱的小说
那时在想“以前的我为什么会写出这样好笑的小说啊?”
看了歌星之恋II,感觉深深体会的不同
可能歌星之恋II太多伤感的感情了。。。
每当看回真央与Tanddy一直拉扯的爱情的那段
心总是觉得很悲伤的
仿佛自己就是小说里的主角一样
或许这本小说是我写的小说之中里,最好的吧?

“简单爱”
这本小说是最简单的一本了
普通,没什么吸引力的感觉
重新看了这本小说,决定要更加努力去写小说了!
要写的像真正的小说一样。。。
能让大家看了觉得很好看,很有吸引力
奇怪?
说道这样感觉上我的愿望是成为小说家了?(笑)
怎么可能
写小说只是我的兴趣
最大的愿望还是成为歌星
成为个能让人家听了我的歌而感动而喜欢的歌星。。。

 今天上学哪
听了很多很多“巫婆”所做的事情
不会吧
听了过后的我也觉得被她骗的男生也太可怜了
她到底骗了多少个男生?
这样很好玩吗?
男生也是人,也有感情的。。。
如果那男生喜欢你,就一定要送你礼物吗?
这样算是喜欢?
我觉得像是提款机吧?
什么人你都要
你说你喜欢他?真的?真的?
不是吧
巫婆,你真的懂喜欢是什么吗?
喜欢就是一直用人家的钱买你想要的东西送给你吗?
还很傲慢的说“恋爱不分年龄的”
呵呵
听了让我笑个半死
像你这种巫婆,被你喜欢上的男生我还真为他们觉得可怜哪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
难道你没想过?
没悔改?
之前还说已经后悔了。。。
我看你根本没有后悔吧
还更加深入了
感觉上这世界如果没有男生的话,你活不下去==;
这样的女生真是丢我们女生的脸
你等着吧
总有一天你会受到更加大的伤害
别以为你一样的手法可以骗的了很多人
总有一天你也会被同样的手法骗,甚至受伤到无法自拔。。。

 OMG
我好像说道太恐怖了吧?
之前被朋友说我成熟了==;
不会吧==;
明明想法还那么单纯,小孩子
不过比起那些时常惹事的人,成熟多了吧?

我喜欢的男生的类型?
哈哈
说道这个,感觉上我喜欢的男生的类型会比较大哥哥样子吧?
喜欢声音成熟好听的
喜欢样子像大哥哥的
喜欢他整天为我担心而睡不着的
总之,就是大哥哥类型
大哥哥照顾小妹妹的感觉吧?(笑)

就这样吧
写了好多废话==;
大家请无视我(苦笑)

今天突然唱起一首我的歌曲“解放”

♂~解放~♀
作词:TANDDY
曲【alice nine 華】
 
快速的把眼泪擦干
不要再想念着他
你必须明白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何必再为了他哭泣
告诉自己他不是唯一
麻醉着自己 别让他再有机会
张开心胸 走向未来
告诉自己不会为了他而疯
曾经喜欢的那声音 从此不再想念
闭上眼睛 尽情幻想
未来没有你我会坚强
即使未来不能再相遇 我会偷偷 收藏那回忆

别再口口说声忘不了
把这句话当成秘密
你必须明白 他不会再为了你心疼
为什么爱情那么恐怖
告诉自己是他的错
暂停那思念 改变对他的一切
在这冬天 我会思念
你曾经给过我的温柔
等待着那雪花掉落 再把你遗忘
张开双眼 凝望天空
让那短暂回忆随时间而去
直到世界毁灭的那天 再把你思念一次 即使不被发现

春天盛开的 那一朵花
代表了我们之间已结束
一年后的我会自己 好好生活下去
我的世界 会变色彩
对你的思念会慢慢消失
唱着自己喜欢的歌 让自己的心 慢慢解放

『完』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