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妄想世界=》新年

今年的新年
总觉得。。。和去年很不一样
不管是气氛,还是感觉。。。
真的很不同
不过,
因为那爱开玩笑,爱笑的水姐存在,
有她在就好热闹好热闹
怎么说呢。。。稍微感觉到。。。一些新年气氛吧?
虽然总是被她炸到,但还是很开心
很期待去拜年。。。
很期待小雨的到来。。。
一想到大家可以一起玩了。。。就真的很开心,很期待

电脑也平安的回来了
感觉上快了一点。。。只是还是有点开关机慢呢~
哈哈~不过这才像是我以前的电脑吧?
不管怎样,还是最喜欢这架电脑了<3

今天
就知道了
我的名字已经被别的名字补上
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
我心已经不会再对你跳了
现在想起来我真笨
反正现在这种什么都不懂的爱情,得到来的结果也只有悲伤
经过这一天,我已经看到了,明白了
不需要再哭了
也不想再恨了
反正你这种人真的不值得
所以,已经不想再像个白痴一样痴痴的为你感到悲伤了
不拿回我的冷衣
是因为不想再靠近你了
不想再穿上那个冷衣
因为已经有过你的痕迹,必须丢掉才行
所以选择不要了
真的不要了
破破烂烂的东西真的不需要了
就算再提起,我也不会去在意了
因为已经明白了就不应该去拉扯了
去了的心,是怎样也要不回的


不会再迷惑了
不会再幻想了
“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吧”
最近看了守护甜心这套卡通
虽然很幼稚
但深深的体会到。。。理想中的自己。。。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性格
有些人总是不能很直接的表达出自己的性格
总是用自己的外在性格和别人接触。。。
那我呢?
对于朋友。。。
我是在用外在性格吧?
不清楚。。。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我们真正的理想中的自己是怎么样的。。。
因为我们都有许多的理想。。。梦想。。。
虽然有时害怕改变,
但一成不变的话,会不会太无聊了呢?
呵呵。。。意思也就是说。。。有时候真的需要改变
改变有什么好怕的?
去试试追求自己理想中的自己吧。。。
就算有许多的梦想。。。


我好喜欢这句话。。。
“改变有什么不好的?”
让我看到这套卡通,我真的很感谢
因为感觉上让我学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所以说。。。
有时看看卡通。。。并不会幼稚呢?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