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开学=噩梦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又快要一年了。。。
又快要开学了。。。
真的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舍,
好不想转校
好害怕会不习惯
好害怕单纯的自己会再度变得更坏
想刚进入那间学校一样。。。
想起以前的我
说真的有点后悔了
13岁就去谈自己都还不清楚的恋爱
以为恋爱就是那么的普通
现在的我才知道,恋爱是多么困难
要体谅,要了解对方的心情。。。
对方不开心的时候,
你自己也会变得很不开心
对方开心的时候,
你也会不知不觉的感到很开心

最近的我,
真的傻了
真的疯了
说话越来越奇怪
对朋友说话的口气越来越像男生面对女生说话的口气。。。
最近的自己也很喜欢扮演男生
尤其是和表妹说话的时候,
总是喜欢称自己为老公,而不是老婆
可能。。。
心里的我,曾经希望自己能当个男生吧?
好好的疼爱女生般的感觉。。。

疯了
真的疯了

今天整个下午,
要是我没信息你
你会信息我先吗?
感觉又被忽略了。。。
原本是有那么一点的生气
但却因为你有回信息
而想着“算了吧”

这样的我,
给小雨知道的话,
一定会被骂吧?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1 comment:

  1. 应该是因为自己已经受了不少伤

    然后不想让其他女生也像自己一样

    所以想扮演个好男孩的角色去保护,安抚,疼爱一个女生吧

    想我应该不会骂你吧

    因为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每次都被朋友骂

    我会了解你的心情。。

    因为爱已经深了。。

    不管对方做了什么事会让自己很伤。。

    但还是会突然不自觉的心软起来,也没是说原谅。。

    就当做没那回事了。。

    连算了吧也没说。。

    因为在脑里根本没有那件事发生过。。

    这就是我。。

    但过后偶尔寂寞时还是会想起。。

    但只是会想起五十分之一。。

    其余的五十分只四十九都不见了

    消失了

    当做没发生过了

    所以只会想起其中一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