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爱”只有简单笔画,却比想象中复杂。。。

星期五,10号那天。。。
早上9点多你信息我叫我起身了。。。
结果我半梦半醒,send回给你的信息有错字,却没有发觉到。。。
你就问我什么意思?
倒霉的是,我又倒回了下去==所以没看到你的信息
你send多了一封,我还是没回信息
过后,你直接打电话来了。。。
我才被电话铃声惊醒。。。
接了手机。。。感觉上你的声音有点生气。。。
说完手机后,我信息回你。。。问你“生气了吗?”
你说“一点咯。。。”
我问“为什么生气。。。”
你说“紧张我”
我信息回你“对不起啦。。。刚刚又睡下去了。。。”
你说“没关系啦。。。只要你在乎我就好了。。。刚刚还害我哭了。。。呵呵”
看到这封信,我吓到了。。。哭?你哭了?我回“不要哭啦。。。”
结果过后,你没信息回来
我不懂为什么有点开始怕了。。。
为什么你没信息回来。。。难道真的生气了?不理我了吗?
梳洗好后,你还是没信息回来。。。
我害怕的按着手机。。。再send多了一封信息给你
当时看着手机,你没回信息的那一刻。。。我差点害怕的哭了。。。
自己一个人一直在胡思乱想。。。我怎么那么没有用,居然会害一个男生为我哭。。。

不久后,你终于回复信息了
说“刚刚在忙着开店。。。好啦,我不哭了啦。。。你也不可以哭。。”
看到这封信后,我才安心了下来
幸好没事
听朋友说过。。。“看得出他是个疼女生的男生。。。”
没想到还真的给朋友说中了。。。
星期四也没逼我做不喜欢的事。。。
还很体贴。。。
好想就一直这样,
数着日子慢慢的过。。。
直到永远。。。
不过很难吧?
对于还小的我。。。18岁的你会满足吗?


最近,总觉得这一句话好有意思。。。
“爱”只有简单笔画,却比想象中复杂。。。
有时会很累很累。。。
有时会差点喘不过气来。。。
现在还知道,
要得到最后的幸福是多么的遥远。。。困难啊。。。



晚安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