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还剩下16天

离分开的日子
还有16天
感觉很漫长,
但时间总过的好快好快
很快的,
我们彼此就要分开了
我即将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过和大家不一样的生活
上不一样的科目。。。
想起来,
还真有点寂寞的感觉哪。。。
但如果不这样,
我想我在那个学校应该永远排在最后吧?
也许这个新学校也是。。。
不想了。。。
就傻傻的等待时间过去吧。。。

突然唱回华语歌的我,
感觉有点奇怪。。。
是因为唱的歌全部是男生唱的关系?
还是很久没去听华语歌的关系?
反而喜欢以前的华语歌
那种感觉,又让我幻想起小说的情节。。。
最近,
差不多要完成“我的帅气魔法守护使者”了哪
有点不舍得
也有点兴奋
每当要完成小说的时候,
心情总是这样
因为结局我已经知道了。。。
但却不舍得角色死去。。。
却不舍得结束这段故事。。。
有点神经的我哪
哈哈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