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明天去吉隆坡


又一天了
明天就要去吉隆坡了
最可怕的那天要来了。。。
并不是考试可怕
而是
失去电脑对我来说才是可怕

接下来的日子我怎么过好。。。

刚刚哪
才知道
他也是被伤害过的
被欺骗了感情
那种人真的很讨厌
感情是游戏吗。。。
总觉得上天很坏
为什么要诞生这样的人
这也难怪每个人都对每个人那么警戒
因为人不可貌相
没有人可以看透人心
所以,
很想请大家,
别伤害相信你的人好吗?
那个人会很痛苦,伤心难过的。。。
也许伤害他的你会不知道,
因为你是恶魔
恶魔是最愚蠢的
卡通里的恶魔和现实里的恶魔是不一样的
不一定很坏,很顽皮,很爱欺负人,很爱打架的人就是恶魔
而。。。那种表情带着善良般,可爱般的人,而心里却是不择手段的人才是真正的恶魔!



最近,听回了华文歌曲。。。
大爱啊,五月天,罗志祥,周杰伦,林俊杰。。。
这几个大爱啊~他们的歌曲我最喜欢了。。。
五月天的阿信,台湾版的MAO。。。哈哈
我和小雨都这样形容他
因为太像了。。。

不过,
伤心时还是喜欢听将那成熟稳重的声音。。。
听了,不知不觉,
会觉得好多了
也许就是他那魅力的声音的力量下,
让伤心的人们都变的开朗多了。。。
很有感觉,
很有安抚的感觉,
真的。。。听了会很舒服。。。

takeru呢?
已经很久。。。没听他以前的歌了。。。
他开始变了
他们都开始变了
从头发长到短,短到长。。。
虽然是有点感觉谈了。。。
可是,还是喜欢哦
你们的歌曲
尤其是【無条件幸福論】
最爱了
真的最爱了
takeru那可爱的脸孔,酒窝还是最爱了。。。

说道可爱,就想起了NAO
嘛。。。他声音很可爱,也很爱搞笑,也很有哥哥的模样。。。
要是给我选择谁其中一个明星当我男朋友。。。
我不会犹豫。。。
我会选择NAO
没什么好奇怪,因为NAO可爱,哥哥样。。。算是我最爱的类型吧?

糟糕
我说了什么
不说了
总之舍不得哪。。。
几时。。。
才能再看到我的电脑哪。。。唉



晚安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