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哪,我寂寞了

昨天一整个下午
你都没信息来
我很寂寞哪
后来晚上你放工了,才信息回我
我问你
你答我你有些事,然后7点到8点还打game忘记回信息了
当时,你拼了死命的向我道歉
虽然我是那么一点的生气
但是,我还是没说什么

朋友们
我果然是个笨蛋吧?
为什么那么宠自己的男朋友呢?
每次都让他,不生气。。。
上次就很在意了
被朋友说的时候,被表妹说的时候。。。
也许我就是那么笨吧
爱上就是爱上了
像个白痴一样

今天,你去新加坡了。。。
一个人真的好闷哪。。。
少了你的信息真的好闷哪。。。
以前没和别人信息,还觉得很好,没烦恼
可是
现在少了你的信息
我好寂寞。。。
表妹的手机也坏了
我也没有人可以一起信息了
突然有种感觉,好想哭
糟糕了
要是明年3月,
你去了新山做工。。。我怎么办?
虽然我说过没关系
但感觉上,我受不了这种感觉。。。
可能我还没长大
如果是为了你的话,我愿意自己一个人忍受这种感觉
让自己学会坚强,不能哭
绝对不能放弃。。。


我好想你哪
旭杰
你听到吗?
哪?哪?

可以的话,我想和你到永远哦。。。
即使家人反对我也要。。。
也许现在太小说这种话有点蠢。。。
那就请上天别让我的脑长大好了
永远那么蠢,那么天真
这样就好了。。。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