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新歌词=+♂~我想我是疯了~♀+=

♂~我想我是疯了~♀
作词:TANDDY

no no o~
想起你的那一瞬间我 心感觉就快要跳出来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爱你 平复不了的心跳
想起你的那一瞬间我 强烈的爱情停止不了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爱你 我想我是疯了 (真的好爱你)
hello 亲爱的你在干嘛干嘛
总是在早上叫我起床的你
今早也会一样吗 像平时一样 用那最温柔的声音
baby 永远看你不会腻
oh~baby 为你我可以放弃
即使身旁有那么多 比你更好的男生
我就只注视你
想起你的那一瞬间我 心感觉就快要跳出来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爱你 平复不了的心跳
想起你的那一瞬间我 强烈的爱情停止不了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爱你 我想我是疯了 (真的好爱你)

hello 亲爱的你在干嘛干嘛 总是害羞
不敢牵起我手的你
却对我说 come back to me my girl (my girl)
虽然红着脸但却害怕失去对方
baby 不要再离开我
oh~baby 为你我可以放弃
即使身旁有那么多 比你更好的男生
我就只注视你
想起你的那一瞬间我 心感觉就快要跳出来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爱你 平复不了的心跳
想起你的那一瞬间我 强烈的爱情停止不了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爱你 我想我是疯了 (真的好爱你)

就算只有三秒也好
因为我只要三秒就足够
彼此相爱本来就不计较时间 yeah yeah yeah
do do do do
da la la
do do do do
da la la
do do do do
da la la
别离开我 my love
我想我是疯了


『完』

曲【李胜基-我想我是疯了】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