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一个月+2天

在12月6号那天,我们的爱一个月了…现在才感觉到时间过的好快…一个月了呢…比起现在,之前的恋情,真的好像小孩子的游戏一样…腻了就分…嘛…以前的我,果然不懂爱情吧?只是当时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你的时候,我真的爱了…但你却对我好冷漠…最后是你提出了分手,我也没说什么,只好回答“好吧。”这一句话…那一夜我真的哭了…听着伤心歌曲,窝在被里小声的哭…那时候的我决定了不再去触碰爱情…因为被伤痛了…被之前那么爱的你伤痛了……两年后,我还是我自己,每天在学校当个整天沉默不爱交谈的笨蛋…但托我朋友的福,我也交到了一些朋友…虽然有时会觉得她们很排斥我们…但是,大家在一起玩乐时都很开心…即使我总是被欺负的那位,即使我总是被丢在一边的那位…看着嘻嘻哈哈的场景,我自己也觉得好快乐…总在想“大家都很开心,太好了。”…不懂是为什么,今年的我在学校都觉得好累,越来越爱睡觉…越来越不爱说话…比起2年前的我,就像个每天有说不完的话题的坏学生…我很庆幸,现在的我摆脱了她们…至少像个学生的样子,有安安分分的上课…不过…时间真快…又一年了…明年的我将会在二哥的学校里继续念书…有那么一点的不舍得,有那么一点的不安…“到了那边,我会有好的朋友吗?我不会再变得那么坏了吧?”虽然不安,但这也没办法,如果真的没朋友,那也就算了吧…至少还有一些会想念我的朋友…会有吧?会不会有呢?…到了放假,原本就想每天简简单单的过生活…但,上天让我再次拥有了爱的选择…上天让你爱上了我,让我爱上了你…原本只是像个哥哥管教妹妹的我们,在11月6日我们却成了男女朋友…你给我的爱,让我觉得每天的生活有了变化…总是被你叫起来,总是被你说傻瓜笨蛋,总是被你管不可以打GAME打久久…习惯了哪…这还是第一次让我感受到真正的恋情是什么…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总在心里徘徊…所以,不管如何,我都会为了想见你而欺骗家人…为了你我可以放弃准时的PETA…为了你我可以放弃爱赢的脾气…Dardar,我爱你哦…          晚安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