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是这样的吗...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哪
为何呢?

今早我因为起不来
没陪dar玩了。。。
所以dar sms来问我【没玩?】
我【因为太累了,睡迟了】
很在意的一句话是。。。
他说我变了
他怕我不要他了

我沉默
说什么好呢
只在心想
我变了?对他冷谈了吗?
有吗?
有吗?
哪?
哪?

傍晚
和家人出去逛街
和他SMS时提到了昨天
想起了开心也想起了以前伤心的事
突然觉得朋友的事
好像是我害的。。。

就因为以前我不接受“他”
“他”现在变得好坏好坏
坏的不像人
伤害的人还是我班上的朋友。。。

我觉得很伤心
朋友会发生这样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
我告诉了他,我想起伤心的回忆
说我伤害到了我的朋友
他没说什么
只叫我【不要再想了...我不准你再想...】


很难哪。。。
我最近怎么了?好烦哦。。

今晚,
闷闷的
没你的信息
闷闷的

我想你了嘛?

就这样,大家晚安=]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