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Friday, November 5, 2010

该怎么说呢?

今天
很开心哟

虽然我迟到了
但你没怪我

虽然我很静
但你会一直找话题和我说话

虽然我不擅长微笑
但你说的话总是让我觉得很好笑

嘛。。。
总而言之
今天和“他”去看电影啦
在等电影开始的之前,
你带我去唱K
说真的,
我不知道为何这次的我居然可以那么大胆的在你面前唱歌。。。
可能。。。
我变了?
我变的比较大胆了?
还是。。。因为我不怕你了?

接下来,去看电影
我有点惊讶
你买了情侣座位
而且不问一声的就把中间挡着的东西移开了。。。
感觉上他是怕我跑掉似的
让我坐在最里面的位置
除了这些,
你很可爱
总是爱做弄我
开始手上就拿着一粒爆米花,伸手给我,说要喂我
结果我还没咬到,你就自己吃掉了
当时的我,就像个小孩一样,似乎有点撒娇的感觉说【你很坏咧,骗我】
你笑哈哈,喂了我一粒爆米花
之后,你就一直自动的喂我
也许是因为。。。我一直固着看戏喝水没吃的关系吧?
然后,你一脸期待的张开嘴巴要我喂
看在你喂我的份上,我也听话的喂了你
可是=.=你很坏,趁机抓我手要咬下去
幸好我闪的快,我的手指才没被咬到
你时常都说【你不乖,我就咬你】
今天还很肯定地说【我今天一定咬到你的】
结果失败了XD
还逞强的说【这次放过你,下次一定咬】

看完电影的我们
像傻瓜一样,一直在kluang mall旋转
逛来逛去,都是同一个地方
当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我不太会说话,
所以两人都很少话题
我心想【你一定会觉得很闷】
但,刚刚和你玩信息
你说你很开心
我才安心了下来。。。算安心?@.@不懂

我站在外面等待爸妈来接我时,
你轻轻的碰了我头一下,说【我先走了】
【掰掰】不久
你就信息来了
【自己一个等小心点】
我轻轻的笑,他还在担心啊?

总而言之
该怎么说呢?
我发觉到我开始熟悉你的关心
你的信息
你的问候
你的管教
也开始喜欢上有你的关心
你的信息
你的问候
你的管教
也开始慢慢习惯成自然
就好像一天你没叫我早点睡觉
就有点不习惯

可能,
这就是习惯成自然吧?

不过,和你一起的感觉和以前的他就是不一样
想起以前的他,
我真不应该和他出去的
现在的他成了个社会上的败类
我很庆幸没和他在一起
否则今天的我应该就不会存在了吧?
我讨厌以前的我
恨不得想毁灭以前的我的回忆
不管是和谁
不管是和怎样的回忆
我不想回到以前
就让我在明年
来个新的旅程吧

+U
小雪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