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惊喜

昨天
他说晚上要给我惊喜
到了昨晚,算是凌晨吧
我不懂为什么很累
结果就早点关电脑跑去床上躺了
要睡下去的时候
他信息来了
说【好喜欢你...】
我吓到
我【突然说什么啦】
他【没说什么...说真的】
我吓到不敢说什么,只回了【哦...】
结果,他【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这个问题
我躺在床上犹豫了很久。。。

我怕
他是像那种女生接受了就对她不好的男生吗?
所以
我犹豫了很久
才试试问问看
他叫我相信他
很久,
我才下定了决心
相信他吧。。。

就这样。。。
6/11/2010的凌晨
我成为了你的女朋友
你成为了我的男朋友

今天,你对我说了好多话
我很开心
多么希望你说的都是真的
真的能够做到这一切
真的能够在一起那么久


我还小嘛
对于这种东西真的很难懂得
对于一个18岁的他
会不会像那些小孩子一样说说就算了呢?

他今天叫我去听一首歌【好好就好---何润东&景甜】
 说下次要和我一起唱这首歌
听到就感觉到怕怕的
我怕我唱不出><
不过,这首歌不错好听呢。。。

×歌词×

【好好就好---何润东&景甜】

我不知道爱你倔强时的 语调
还是 像孩子一样傻傻的笑

只能说 我对你一切都有感觉
感觉 告诉我和你跑不掉

我只知道喜欢看你为我 烦恼
因为 不在乎才懒得计较

原谅我 太爱你才会越闹越糟
生气了 也是为了要和好

好好在一起就好 不能为你烦恼更烦恼
宁愿为你睡不着 别的幸福 送给我都不要

好在分开过也好 终于明白你有多重要
爱须要吵吵闹闹 没人像你 闹出一场拥抱
(你)往哪里找

我不知道爱你像温驯的 小猫
还是 喜欢你坚强时的骄傲

只能说 猛跳的心谁都瞒不了
只要 接近你就平伏不了

我们做的傻事没第三个人 知道
还问 你对我认识有多少

难道我 亲吻时的心跳是假冒
那么吵 难道你真的听不到

好好在一起就好 不能为你烦恼更烦恼
宁愿为你睡不着 别的幸福 送给我都不要

好在分开过也好 终于明白你有多重要
爱须要吵吵闹闹 没人像你 闹出一场拥抱

我的世界加上你的世界 比起我们的爱 还要小
问题有多大 爱就有多大
还有什么大不了 都忘掉
好好在一起就好 不能为你烦恼更烦恼
宁愿为你睡不着 别的幸福 送给我都不要

好在分开过也好 终于明白你有多重要
爱须要吵吵闹闹 没人像你 闹出一场拥抱

(你)往哪里找

【完】


那就这样

今天也好累
玩了一整天的电脑
闷闷的
到了晚上才觉得开心呢
因为朋友陪我一起玩
陪我一起聊天
哈哈


晚安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