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因为你~♀

如今只剩下一人 面对那痛苦的事实 分手后再也不见的我们
曾寄托在脑力 熟悉的温柔 慢慢的让它消失而去
“自己一个人就好”我对我自己这样说 对之前的我说了再见
我忍着泪不哭 假装微笑着 伤到了极限学会不哭
现在学会了 幸福不一定要两个人 有时候短暂的也是幸福
轻轻的闭上眼 找不回我曾经跳动的心 它去哪了 是不是没有了
因为你 我失去了最珍贵的心 胸口不会再有温热的感觉
因为你 我失去了最亲密的双眼 现在只能逃 在迷惑着的心里

终于从梦中醒来 发现所有的谎言 已经继续不了的恋情
翻开手机阅读着 我们俩的回忆 不能再留恋必须要删除
我不需要安慰 也不再需要你的好 把你当成恐怖的说明就好
现在明白了 不一定要依靠另个人 已经厌倦了曾经哭不停的我
因为你 我丢弃了最珍贵的心 鲜红的鲜血流过手指所以醒了
因为你 我丢弃了对人信任的心 离人们越远越好 这样就不会再受伤

#因为你 我不再需要温热的心 眼里也只存在着黑暗就好
因为你 我伤害了自己好多次 拥抱自己多少次了呢
因为我 雨下了好长的夜晚 今天应该也会继续下吧
因为我 真的不想再被雨滴淋湿 伞也只有一把 于是我说了再见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