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植木的法则


最近看了这个动漫哟!
【植木的法则】
虽然很短,不过还是觉得很有趣,很好看啊!
为什么呢?因为主角“植木”是个超超超超超~~~~~~好的人啊!!!!
植木的能力是“把垃圾变成木的力量”
看着看着总觉得好有环保的感觉啊(笑)

还有,植木一直都保护着大家,就连坏人都不知不觉的保护了
(即使伤痕累累,力量比不上,连让自己的“才能”损失了也会救大家!)
所以,超超超超超~~~好的人啊!!(可以说善良吧?(笑))
在我们真实的世界里,如果有这样的一个人存在的话,我们的世界一定会变得很好呢!
植木他呢~一直为别人的事操心,自己的事大概都没想过呢(汗)
哎哟!植木!有时候也为自己的事操心下啦!
在这个动漫的最后一集,吓到了下
看得时候一直在想“植木真的就这样消失了吗?为了朋友...真的就这样消失了?”
但是,最后的时候,植木因为幸运,没有消失!!太好了太好了!!(高兴啊!!T^T
HAPPY ENDING!!

对了对了!!我很喜欢植木所说的一句话哦!(可以说大爱XP)
就是这一句话=》“和大家相遇真好...”《=
看了这一个场景,感动了,真的感动了...♥
为什么植木那么善良啊!为了保护朋友情愿自己牺牲(感动中)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朋友很重要”对吧?
所以,从那天开始,就决定了!我也要把朋友看得很重要!
植木会强是因为正义啊!他的正义和木木(植木的一个重要的“老”朋友(笑))的正义!!
可以的话,我都像变得像他一样的正义啊!
但是不可能吧?(苦笑)

说实话,在这个动漫里,
我最喜欢的人物并不是植木哦XP
最喜欢的人物是“罗贝尔特”!(以上绑着头的那位
虽然一开始,他是坏人。。。
但是最后还是因为植木的影响,变成好人啦(笑)
太好了XDD♥
罗贝尔特的微笑不是很可爱嘛?(笑XP)
诶?为什么我那么喜欢罗尔贝特?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就喜欢这样奇怪类型的人吧?(爆笑中XD
啊!对了对了!我也会cos罗贝尔特哦!
呃。。。慢慢cos个够!
明天就去买cosplay衣服了!!(兴奋!)

那么,还有~~
 【喜欢的法则】(笑XDD)
这个这个!
是植木和罗尔贝特!
哇~~XDDDD
我喜欢这个图片的感觉咧XDD
很喜欢这个图片!♥(奇怪的我)
BL来的对吧?
有时候,我也很喜欢动漫的BL图片呢(爆笑中XDDDD)
果然我真是奇怪啊~~~XD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