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妄想世界=》出发

终于放假了哪
新年也快到了
很多事情都好期待
小雨,水姐。。。还有很多很多的亲人们。。。
很久没聚在一起了
想起以前的一起K歌的我们。。。
那时应该是去年的新年吧?
去年的我,很搞笑
可能是因为太爱我的偶像们了吧。。。
去年的那天,我居然为了不能11点回家peta,居然在那边哭了。。。
哈哈
想起来,我真可笑
不过,也许这样天真的我或许会更好呢。。。
感觉上除了偶像的事情,就没什么事情好烦了。。。

但为什么
要与你相遇?
为什么要爱上了你?

现在开始想有点不明白。。。
但,也许这就是无意中来的缘分
但也不是永远的缘分
只适合做朋友吧?

好吧
我已经开始慢慢振作了
已经在努力试着不去想你了
最近脑里也只有小说的事情。。。朋友的事情。。。
不过有时候,
我还真是傻瓜
明明自己对这种事情最不上手,
却还是假装的以为自己说的话都是对的。。。
或许什么都不会的人就是我吧?哪?

真的不管了
之前说过会给我答案的你
丢弃了
舍弃了
反正哭也哭过了
之前做的傻瓜事情做也做过了
我不想再迷惑了
遥远的未来还在等着我们。。。

妄想世界
出发!!
把我的心UNLOCK!!
现在的目标是。。。=》ko-ki哥哥《=~XD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