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想想你们,忍忍吧

今天,像平常的我一样去到了学校
朋友问我“分手了?”
我点头“嗯”
朋友继续说“好啊!这样的男生不值得啦”

或许真的不值得
我根本不知道他每天在想什么,做什么。。。

今天在学校真是忙哪
忙着吵星期六的功课。。。
多啊。。。但这样也好
写字能让我不去想那么多东西。。。
今天像是完全没听课似的,一直在抄东西。。。

今天也和朋友说了很多事情。。。
说起了小学的我们。。。
有点怀念小学。。。
那么天真的我们。。。
去了哪里?
已经找不回来了
不,可以说是已经消失了。。。

当朋友问起我,“你和他说分手后,他怎样回复你?”
我就说“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当时迷迷糊糊,只记得他说过改天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过后朋友说了什么话,我记不清楚了。。。
因为当时的我突然忍不住,
眼眶湿湿的。。。原来我的泪已经流出来了一些。。。
她看到了,没说话,赶紧拿纸巾给我擦。。。说句“不要哭了啦,他不值得”
我没说什么,就静静的擦着泪水。。。

当我想起他的当儿。。。我轻轻的摇摇头
拼命的让自己去想想我的最爱们。。。
今天也一直在心里拼命的情唱着alice nine的新歌,gemini。。。
想着将在MV的表情。。。
悲伤。。。果然这首歌是悲伤吧。。。
还是很喜欢听。。。
已经搞不懂自己的情况。。。
一直动不动就心酸。。。还是会想起他。。。
总是在想“为什么他那么轻易的放我走?是真的没爱过我吗?”
不行了,得停止了。。。这种没用的想法。。。
去学校之前,我还send了封信息给他。。。
说了些对他的不满。。。
回到家,看到他回的信息。。。
心有点动摇。。。至于他写了些什么?
不好意思。。。不想说,说出来也只是会让我含着泪水想哭

对了,
今天也和朋友说起了我的前男友。。。
他就在我班上
在我右边。。。
只要转头就会看到他。。。
我很坏。。。
当和他谈恋爱的时候,我居然对前男友还有点思念的感觉。。。
可能破坏这个爱情的主谋,就是我吧?
是我还在思念我的前男友。。。第一次伤的我最深的他。。。

我很奇怪,如果有的挽回一段感情。。。
我会选择第一次伤我最深的他。。。并不想选择他。。。
真的很奇怪。。。感情的东西。。。

我的最爱们。。。
再让我听多一点你们的歌曲。。。
让我看多一点你们的照片。。。
我不想出去了。。。
既然已经回到了,那就别出去了吧。。。哪?
在妄想中。。。写着自己的妄想日记。。。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我。。。
这才像原本的我。。。
那么容易就哭泣的。。。根本不像我的风格。。。
真的变了。。。
现在才知道,因为你。。。我变了好多。。。
好久没去踩peta,没去关注我的最爱们了。。。
新年后我该恢复了。。。
我的最爱们不会伤害我
所以说这样最好了

爱什么的。。。等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再让他为我把已碎的新补上吧。。。
现在最重要的是。。。
该忘记了
不要总是说习惯就好。。。
这样会想起的。。。

为了你我学着拥抱我自己。。。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