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今天嘛

今天的生活怎么说?
过得比平常充实吗?
好像也不能这样说呢。。。

今早,像往常一样和婆婆去吃早餐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好累哦
感觉上最近的我都睡不好
睡醒,颈项酸酸的
感觉上有点勉强的,去了日文补习。。。

刚去到那边还傻傻呆呆的
头有点晕沉沉@@
像个什么都不懂的人一样==
结果在老师开冷气之下,我冷醒来了
可是冷过头@@
哈哈,怕冷的我><;
补习回到家,就直接爬在床上睡着了zZZZ。。。
结果赖了很久,才愿意起身吃饭
然后决定去朋友做工的那边打发时间,
顺便请之前生日的朋友玩投篮机
因为实在是想不通要送怎样的礼物给她,所以只好这样做了^^;
哪,朋友,你不会生气我吧?huh?

总觉得每次我朋友都好幸运似的
今天,又给她夹到了一只熊
明明之前有人夹,都一直夹不到的说
嘛,
可能她就是那么幸运吧
她很爱玩,很爱笑,很爱做弄人
我呢
什么都不会==;
只会静静~静静~静静~等待漫长的时间过=o=;
望来望去。。。望来望去。。。
朋友们有说有笑
朋友们有玩有笑
看着她们开心。。。也许我就足够了吧?

我习惯了当听众
却不喜欢当演讲的那个人
只喜欢听朋友对我说心事,诉苦。。。
即使多难,多伤心的事情,
我总是尽力的想办法安慰她们,帮她们。。。
不过,要是她们不想说的话,我也不勉强那么多
因为,
我是第三者
不能管太多别人的事
人家会说你爱管闲事

老了
最近我感觉我真的变老了==
开始慢慢说起道理,慢慢说起让人家再努力的话==
真的老了啦!!



晚安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