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快了吧。。。时间

最近
从最近开始
我才发觉到
最近的我,开始喜欢上用SDO的男用户
即使是骗人也好
普通练习也好
开始不想触动那个SDO女用户了
SDO的dar找我玩时,我总是敷衍几下就说要关了
过后直接上男用户再去陪他闲聊,玩。。。

最近习惯在SDO喜欢把自己当成男生一样
爱说笑
爱说女生们leng lui
在SDO说话的口气也差不多开始变成了男生的口气
在SDO还有了一位妹妹
名字记的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叫着miki
她很爱开玩笑,说话也蛮好笑的
也很喜欢玩kiss kiss
一开始,我像个对老婆很保守的男生一样,
不亲任何不认识的人的
就在那一天,miki和他几个朋友在一起玩
我刚好遇见,进了他们的房间
结果说着说着,我们玩了起来
那个男生很好笑,直接走来我的面前说“dear”这个字
我吓到一下,难道我认识这个男生吗?知道我本身是女生?
我说“i not your dear lie,why say like that o?”
意外的,他说“you 99% is my dear,1%not my dear,haha”
我炸到一下,也笑了一下
果然是不认识的,在和我玩哪
我说“i not a gay lie”
他一直haha而已
结果直接kiss我男用户==;
我直接“ft”“i have lao po de lie”
我闪,他一直跟着来,还“dear~dear~”的死命叫
笑死我
结果我只能喊“miki~miki~help me”咯
哈哈,想起来,当时的我真可爱。。。
miki呢,是在玩boys vs girls时认识的
girls们时常都说boys在欺负她们
那是因为。。。boys真的的确比较厉害
瞄准力也一级棒(我可不是在炫耀自己==;)
也因为这样,很多girls很喜欢来kick我==
说我欺负她们
每个都55,55的。。。
说真的,我习惯这样了==;
现在玩SDO,根本就是拿来发泄
心情不好的时候,无聊的时候
总是去SDO欺负那些比我差的人==
糟糕了,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是在逃避?
那又是逃避什么?
逃避我SDO的dar吗?
他很可爱啊
很搞笑啊
很友善啊
从来都不生气。。。
那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会用女用户也只是在和SDO的dar玩的时候,
还有和“他”玩的时候。。。

忧闷,
真的真的很忧闷
真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要过多久
明明睡了那么久
还是觉得自己好累

开电脑的目的
等表妹上MSN
打发时间
看戏
发泄
隐藏我的心情
躲避麻烦的家人
就只有这样而已

所以
不要总是说我爱玩电脑
是因为除了电脑
我没有第二个更好的发泄方法
还有
因为这个方法也不会伤害到其他人
其他人也不会伤心
伤心的事我自己一个人承担就够了
真的。。。
够了。。。

时间过得很快。。。
快了吧?
分开的时间。。。快了吧?




晚安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