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SN-27-最後一個星期w

安安的說ww//
剛整理完畢行李ww(其實也還有很多沒收拾(汗
哈哈
第一次覺得收拾行李那麼的困難w
一直擔心少帶些什麽的ww
但又不能多帶那些沒用的東西ww

啊 時間好快
還剩下最後一個星期多呢w
就快要去另一個世界開始新的旅程惹w
2年獨自一人的新的旅程...嗎?(笑)
心裡有點孩子氣的興奮 呵呵

還能和現在的朋友們相處的日子,
就只剩下這一個星期,短短的時間。

就儘量的享受,珍惜吧ww

去到那邊,我會變得如何呢?
之前我記得被一個當兵的朋友說
“我還以為你要刪除一切,然後自己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了,所以就覺得算了啦~這樣~”
呵呵
聽到這句話,心裡有點顫抖
因為,
曾經的我,真的有這樣想過...
因為很少聯絡的一方,我都毫不猶豫的就刪除了w
最近add回來了
但我覺得...總有天,我還是會刪除吧?(笑)
因為......怎麼說
爲什麽有些事情不能直率的說出來?
結果FB貼上的照片讓我晃著。
呵呵  算了吧w

現在我的手機也出了點問題,
自然而然的,手機里的全部資料應該被洗光了。
我爸爸還說“剛剛好!那之後就存一些台灣的朋友,開始新生活!”
哈哈 我笑了 上天註定呢ww

今天就這樣吧
明天要和朋友去瘋ww

前天錯過了您...討厭...
明明在家裡,我怎麼忘記了(泣)
嘛...就算每次準時也沒用吧
反正,有些事是不可能的
差那麼遠的距離,我連幻想都怕了...(苦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