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Monday, May 30, 2011

【恋爱的法則】×植木耕助♥罗贝尔特·海德×PART-7【我·爱·你】(最终回)

“啊!!”
那些人都被我的力量吓到了...
就当我要伸手杀了那些人的时候...
“够了!罗贝尔特!不要再杀人了!”
是植木...受了重伤还拼命的叫着
听到植木的声音,我稍微冷静了下来...停止了攻击...
看到我停止攻击的那些人,赶紧就逃远了...
我收回了我的力量...身体很脆弱...
我慢步的走向植木...
“植木...植木...”
我轻轻的摇摆植木...才发觉到植木痛的说不出话来了...
我赶紧扶起他,带着他一起回去我团的基地...
===============================================================
植木言】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从晕沉沉中醒来...
“啊?”
我一醒来,只看到铃子在身边...
“你醒啦?身体没事了吧?”
“罗贝尔特呢?”
铃子听到一起来的我就直接呼唤“罗贝尔特”的名字,有点吓到...
“他...他在房间休息。”
 “哦,谢谢。”
说完,我就勉强的想抬起我自己那受伤的身体...
“啊!你伤还没好,现在别勉强比较好...”
铃子扶着了我
“没关系。”
我对她微微笑
“嗯...”
说完,我请推开了铃子的双手,自己慢慢的走上楼...轻轻的开了罗贝尔特的房门...一看,他睡着了...这时的我,已经不再犹豫...已经说好要告诉他我的心意了...所以不能再犹豫了...我关上了门,什么都不想的...就这样轻轻的爬上了罗贝尔特的床,爬在他背上...多久没闻到的味道啊...
=============================================================== 
“啊?谁?”
当我睡的正熟的时候,突然有个人扑在我背上...我迷迷糊糊的张开眼睛,回头一看...
“植...植木...?”
爬在我背上的植木轻轻的开口说“对不起...”
“诶...诶?什么...?”
“之前不知道你的心意...对不起...”
听到植木这样一说,我脸有点红...
“说什么对不起...你有做错什么吗...”
“有。”说道这里,植木抬起了头,望着我,继续说“之前对你那么冷谈,还故意远离你...这些难道我做对了?”
我稍微移开了自己的视线...“因...因为...是我带给你太多的困扰了...所以...这...这没什么...”
“不...从来没想过...你困扰什么的...”
“...”我静了下来,不知道该说什么...
“罗贝尔特...”
植木双手压着了我,眼神坚定的看着我说
“对不起...从今天起,我不会再像之前的我一样...我会...我会一直一直的守护着你...能原谅我吗...?罗贝尔特?”
我眼睛睁的大大粒的看着植木...守护我?这...什么意思啊...
“突然间说什么...”
我还没说完,挡不住的,植木用他的嘴唇盖着了我的嘴唇...
我吓到了,赶紧推开他
“你...你突然干嘛...!”
“不...不能原谅我吗...?”
“我...我...”
“真的...不能吗...?”
“笨...笨蛋!!!”
说完,我双手紧紧的抱着植木...抱得紧紧的...
原来之前植木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故意的...原来那时正在受伤的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我完全没注意到...植木真正的心...原来早已在我这里...植木...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啊...
那一夜,我和植木回到了以前的日子一样...
再也不管人家的目光是怎样看我们的...
我知道...
这种不能被接受的爱,一直会被人轻视...
但就算那样也无所谓...因为...我的世界...只要有他,植木在就足够了...

从那天起,我和植木一起合力赢的了那个战争...
之前给我力量的红发男生,也被植木打败了...
空白之“才”,现在就在我们的眼前...
“哪,罗贝尔特,你想要什么“才”?”
我摇摇头“我不需要,给植木吧。”
“嗯,那好的。”
说完,植木就在空白之才上写上自己想要的才...
“写好了。”
“写了什么才啊?”
“不告诉你~~哈哈”
“啊,怎么可以这样!”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你看。”
当我看到那个才的时候...我泪不知不觉流了出来...
“这...这是...”
“嗯!我想要的才是...能一直和罗贝尔特在一起!所以写了让罗贝尔特回复健康的才!这样罗贝尔特就不会因为之前的力量而减少寿命了!”
“明明是你的才...为什么要帮我啊...”
“因为...最喜欢了...我最喜欢罗贝尔特了。”
我呆呆的看着植木的脸孔...谢谢你...植木...
不管几时...多久...我们的心都在一起哟...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