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Friday, May 6, 2011

♂~堕落的王子~♀

曾经被我深伤害过的你
现在那伤已经好多了吗
一直以来都明白你对我的思念
所以都深信着 你的爱
那天是谁的毒针 像恶魔般的双手
残忍的解剖开我们彼此的心
因为曾经失去过 所以心下定决心
从复活那天起不再丢下你
我会牵着你越过那未知的明天
不要再害怕 我会在你身边
多么痛苦的事情全由我来承担
就算是变成堕落的王子也好

曾经让你寂寞的日子
抱歉我会更加拥抱你
以前答应过送你的专属生日礼物
现在就把我心 拿去吧
请用那心来记得 你没忘记对吧 呐?
我们确实相爱着不管多远都好
我会用爱把你带出那血战场外
蒙着你双眼 泪由我来流
多么虚弱你的灵魂由我来保护
就让我变成你专属的王子吧

#你说过“以为最后见面了
这是真的你吗?”
此刻别怀疑 感受到我怀抱吧?
真的不要再说话了 让我就这样好好的抱着你

别再独自一人哭泣 就算是为了我好吗
如那事实伤害到你就由我来消除
就算曾经失去过 也请别忘记了
只要你的 呼唤我就会出现
“不会再说再见 一直在这里 直到停止呼吸
就算在临走前 的最后一秒 也要抱着你”
我爱你这句话只对你真正的说过
只对你固执 想一直陪着你
不管未来会有多少迷惑的路程
我不会放开 一直要两人哟
我会用最温暖的爱去保护你的心
我只不过想 一直和你一起
多么恐惧你的灵魂由我来温热它
一直要两人哟
当个堕落的王子
为了你而改变的我

『完』

4/5/2011
BY:藤湾雪TANDDY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