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unday, April 10, 2011

【恋爱的法則】×植木耕助♥罗贝尔特·海德×PART-3【从今天起当敌人】

“植木!植木!”
我追逐着离我很遥远的植木的背影...
可是...为什么怎么追都靠近不了呢?
植木...
“诶?”
我迷糊的张开双眼,
是梦...
原来我做梦了...
不过...现实中的我...
几时才能真正的追上植木,大胆的拥抱着他呢?

PART【3】-从今天起当敌人
 【植木言】
植木家...
今天的我,失眠了...
想起下午的场景...你的睡相...
几时才能...
再度亲吻你呢?
“植木!”
我被这叫声吓了一跳,坐起床...
“木木?那么晚来有什么事情吗?”
木木,是我学校的老师,原名(小林)。
其实他真实身份是从天界来的候补神...
“植木哪~离参赛的报名只剩下两天了哦~~你决定怎样了啊?”
木木坐在我床边,很认真地问
“不要,我说过我不会参加了。”
木木说的参赛,是“才”的战争...木木在我很早之前就给了我力量...
是把垃圾变成木的力量...
我得到这个力量,从没想过为了参加什么东西...
只不过想救人,想实行我的正义而已...
“真的?”
“嗯。”
木木看了看我,叹了口气
“唉,亏我之前还以为能多看看你的正义呢~不过也没关系,你的正义我看够了~对了,我这里有参赛人的名字,要看看吗?”
说着,木木手上拿着一张纸...纸上很多名字...
“不需要,我没参赛,所以也没需要看吧?”
我理所当然的说
“真的不要看吗?可能...会有你认识的人呢?”
听到木木这样一说,我不知不觉有点在意...
“给我看。”
说完,我就从木木手中拿走了那张纸...从下面看起...
“应该都没有我认识的吧...”
我一说完,想放下纸的时候...我注意到了...第一个的名字是...
“罗贝尔特?!木木,罗贝尔特有参加吗?!”
我惊讶的抓着木木问
“嗯...好像最近才加入的,不过以他的力量来计算,他是这场战争中的希望呢...”
“罗贝尔特...为什么...”
此刻的我,心中很多为什么...
为什么他要参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他...有渴望着拥有什么东西...?这样的话...
“木木。”
“诶?”
如果罗贝尔特有渴望着什么东西的话...那就让我...
“我要参加,这个战争...”
让我帮你拿到手...
===============================================================
 很快的,过了两天...
战争开始了...
我遇见了那个红发男生所说的十人团...他们都很尊敬的对待我...
不过...实话说...
他们会尊敬我,也是因为害怕着我的力量...
“罗贝尔特大人,我们走吧。”
这位女生是铃子·杰拉特...在这十人之中算是最善良的一位...
她热爱动物...对每个人也很热心...
而且她...看着我总会觉得害羞...她...喜欢我吗?
“嗯。”
冷漠的回答一声后,我和那十人团就搭上了地跌,
准备去我们的秘密基地...
这之后,我就不能在软弱了...
对每一个人必须要无情对待...因为战争开始了...
我必须胜出这个战争不可!一定!!
在我们的地跌要出发的时候...
“罗贝尔特!!”
听到这声音,我真的吓了一跳...
我回头一看...
是植木...
他喘着气跑到地跌站...
“罗贝尔特!你要去哪里?!”
被植木这样大声一问,我还真的吓到了...
现在的植木的眼神多么的恐怖...他的叫声多么的可怕...
我吓呆了...说不出任何一句话...
我的同伴,名为“黑影”的一位男士站在了我的身前...
“你是谁?”
黑影问着了植木...
“我...我是罗贝尔特的朋友!”
“是吗...?也就是第一个想被淘汰的家伙吗?那么...”
黑影一说完,就开始使用了能力...把影子变成粘土人的力量...
植木吓了一跳,退后了一下...“等下!我只想和罗贝尔特说说话!”
“不准,从现在开始罗贝尔特大人不应许和我们十人团之外的人说话。”
“什么...?!让我过去!我要和罗贝尔特说话!”
植木像发了疯似的,开始和黑影的战争...
“植木...”
我看着他们两个人的战争,我很惊讶...
植木说要和我说话...是要说什么呢?
黑影...为何要为了我...
“罗贝尔特大人,我们真的必须走了。”
铃子再度提醒着我
“可是黑影...”
“没关系,黑影过后一定会打倒这家伙然后平安的归来的...请放心。”
打倒?打倒植木吗?
听到铃子这样一说...我很担心植木...
话说,以现在的情况一看...植木根本没有胜算...
“罗贝尔特大人,我们走吧。”
我呆了一下...想起之前自己想的...
战争已经开始了...必须保持无情的心情对待大家...
我摇了摇头,清醒了下自己,才转回头,慢慢走向地跌...
“罗贝尔特!别走!我有话要问你!”
战斗中的植木,不顾一切的冲向了我...一手抓着我的手
“罗贝尔特!”
我张大双眼看着植木的双眼...
这是什么感觉...
这不是植木...植木不会有这样的双眼...好可怕...
“罗贝尔特!你要去哪里?!你要和这些人去哪里?!”
植木一抓着我就问个不停地...
这时的我,不禁的流下了一滴泪水...
植木注意到了...
“罗贝尔特?怎么...了?”
“放开我!!”
我一手打开了植木的手...
“罗贝尔特...怎么会...”
“你在干嘛你知道吗...?”
“诶?”
我忍着心里的痛...说了出来...
“现在战争已经开始了...所以...”
“罗贝尔特...”
“所以我和谁在一起,去哪里...你也不需要管了!!!”
听到我这样一喊的植木,好像吓到了...
“罗贝尔特,你说什么啊...我们不是朋友吗...?说什么不管的...我办不到啊...”
听到植木这样一声,我不知为什么的...突然轻轻的笑了起来...
“朋友...?那种东西我才不需要...从今天开始...我和你...”
我手抓着了植木的脸,心已经没感觉似的,释放出了我的肥皂泡泡...
“啪!”一声,泡泡包围着了植木...
“我和你就是敌人了。”
说出了...这样的话...
曾经针扎的心,突然不会跳了,也不会动了...
可能已经伤痛了...朋友什么的...我才不要...
喜欢上一个人的心情...我也不需要!!
被泡泡包围着的植木,没办法再靠近我,渐渐的离我运去...
之后的我,也和其他九人搭着地跌离去了...
我坐在地跌中...离去后的泪水干了...
植木...从今天起开始当敌人吧...
等胜出后...再度回到以前吧...一直让我们活在以前就好...
===============================================================
【植木言】
“罗贝尔特!罗贝尔特!”
被泡泡包围着的我,拼命的喊着...
可是罗贝尔特已经走远了...看不见了...
他真的离去了...
敌人...吗?我们...?
不要...我讨厌这样...我多么的喜欢你...
别对我这样说好吗...?
我知道...这并不是你的真心话...
所以...请别说到那么恨好吗...?
“打算一辈子呆在泡泡里吗?”
啊,听到这声音,我才忘记了...
黑影没跟着去,留了下来,为了解决我...
“啪!”了一声...我从泡泡中出来了...
“罗贝尔特...那不是罗贝尔特...一定是谁...一定是谁...”
“事到如今,你还想说什么啊?罗贝尔特大人已经是你的敌人了,你刚刚也听说了吧?”
我不承认...这样的罗贝尔特...我最爱的他去了哪里...
“唯有你们这些家伙...”
这次就让我来拯救你...罗贝尔特...在这之后,我会把我的真心告诉你...不管你是否讨厌...这次一定要...一定要...
“不可原谅!!!!!!”
一定要对你说出来...!!




待续...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