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Wednesday, March 2, 2011

最近

最近都很少上来打部落格了呢
今天
突然来了
来看看我那么久没碰过的部落格

最近也慢慢的开始回到AMEBA的PIGG了
可是今天居然开不到
说我电脑没有flash不能玩要升级
结果我按升级又说下载不到
。。。算了

说起来,最近的我和小雨都在讨论,计划着cosplay和做网上生意的事情
说到cosplay还真兴奋哪
可是还真有点怕我爸妈不给我玩
虽然之前说过给。。。但是感觉上妈妈不怎么肯
不管啦
一定要玩cosplay啦
现在努力存钱中T^T(苦笑)
可是感觉上存不到钱啊><
很想去打工,可是我的时间怪怪,加上妈妈也不让我读书时打工
忧闷啊
金钱的烦恼哪

最近的我也沉醉在SDO里呢
拼命的练习着
不想输
好想变得更加厉害
不想让人看不起。。。
这样的我。。。感觉上只能在游戏里生存呢。。。
在普通生活里,我的角色却是最烂的一个
很多东西都学不会,很多东西就觉得麻烦
不过,即使如此,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故事,而主角都是自己
所以,想做什么不就去做吧!哪?

说起来,
对于朋友们的我还真是有点傻呢
总是傻傻的帮助朋友
即使浪费了自己的时间,觉得麻烦
但还是为了他们不顾妈妈的“废话”,
而且自己也没有赚到什么,甚至浪费了自己的电费,人力那些。。。
有时想想,感觉上我还有点笨呢?
不过,这样也好。。。
反正除了这些,我也不能为朋友做什么事
所以这样就好了

拉扯的感情
正等待着最后的答案
不管多久。。。你还会等着吗?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