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unday, January 23, 2011

越爱一个人,恨的时候越恨

今天他生日,我没打算信息给他
因为等到真的累了
这一天不想回他信息
每次口口声声说习惯就好,
但越这样说越感觉寂寞
不理了
难道男生们都不了解女生吗??
有天。。。我也会变成和小雨一样吧?
对男生绝望了
不再相信了。。。
我很奇怪,最近有种感觉,
在等他说出口,说出分手的那一句话。。。
可能真的累了,想放手了
但却又怕你伤心,只好等到你真正不爱我的那天。。。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不会拉扯
我愿意接受事实。。。
之前我所做的事,我会去忘记。。。
知道很痛,但还是必须忍着。。。
算了,看他最近会怎样吧。。。

昨晚
不懂为什么
突然关电脑的那一瞬间
我哭了
想着“为什么大家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就这样爬在床上,拿起手机信息给小雨
过后小雨就担心的打电话来了
和小雨聊聊天后,然后再听听将那特别的声音,
心情真的好多了。。。
小雨真好
有这个表妹真的很好
会为我担心,会为我哭的傻傻的表妹
因为她,
我昨天还是笑了
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我们的偶像,其他的偶像,还有她学校的事情。。。
虽然有时的我不是很了解她,
但有时的她也不是很了解我吧?
哈哈,每个人都一样
心里一定会隐藏些秘密

昨天我们说起了alice nine的主唱,将
将的声音,真的听久了,会有种力量有种安慰的感觉,
令心里会慢慢恢复平静,伤心的事会慢慢消失,
这感觉不止我一个人会有,
小雨也说感觉的到
哈哈,还以为是我自己有点神经系呢。。。
昨天的我说到将太多了~
结果,小雨就说“你别和水抢将啊XD”
哈哈~我怎么可能~我要抢也先抢NAO先啦XDD
不然就SHIN哥哥,或者KO-KI哥哥~~

昨天大概3点多,
就和小雨说晚安了,
因为我要睡觉了,哈哈
再说下去可能不用睡觉XDD

今天,算是刚刚吧
我妈妈起来了
看到我BLOG的男生的照片,就问我谁来的
我就说明星咯~说我的BLOG每次换的~这次由他当主题~
结果我想想了下,
就再和妈妈说“不对,我刚刚应该和你说,这是我的男朋友才对XD”
结果我妈妈就再走过来看下那个照片
说“这样的男朋友你要咩?”
我就说“要~这个算好了咯~又不是很恐怖~”
我妈妈继续说“如果是做正业就OK啦”
笑死我,说到好像这个SHIN哥哥就是我的男朋友这样XDD
如果是就好咯XDD
我会爱死他啦XDD

SHIN哥哥真的好有王子气质啊~~
正点少爷一位???XDD(死命点头XD)
声音也不错哪~~最爱VIVID的新歌啦!!
有种冲动。。。想上网代购VIVID的新专辑啊!!!
这次的专辑太喜欢了>w<!!
如果有卖海报更好啊!!!(尖叫XDD)

今天就写到这里~~
继续期待新年的到来~~
还有12天~~(倒数中)
也是时候smile相聚了>w<!!
小雨~水姐!!!!!等着你们!!XDD》》》》》》3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1 comment:

  1. 也许男生都是这样的吧

    很少有男生会了解女生的

    遇到的话真的是超幸运的吧

    也许我和你还没是时候成为超幸运的那个吧

    唉。。

    害怕爱上任何一个人了

    我是因为感觉他真的很希望分手

    我就先提出吧

    要把简讯发出去那一刻心情不懂是什么

    就只是很乱

    很不忍心按下去

    我刚开始我就知道我会这样

    我就决定打完信息什么都不想

    就要很顺手的就按发送

    在之前,我一直在想我会忘掉的

    不伤心

    但还是一样吧

    按了过后一直在想他会回我什么

    过了蛮久了他还没回

    我就发多了一封信息过去(死性不改,还是一样XD

    过后我想我应该会哭

    所以一直在想

    ‘这是件好事啊,我自由了。。不再去烦恼。。要快乐的过生活。。要笑。。’

    就这样,过后他回的信息也不会让我想哭

    还很开心的聊了下

    那时会感觉

    这种感觉好久没发生了

    觉得好陌生

    就这样我逼着自己笑了好几天

    到一天去唱歌时哭了出来

    终于哭出来了

    痛痛快快的哭了。。

    感觉好多了

    但心还是会痛。。

    这是一定的吧

    毕竟那么久的感情了

    就忍着痛要忘了

    忍。。一直在忍。。

    心的伤口上好像被撒了盐似的

    痛的不得了

    但心想也许忍了这段时间后就好多了吧


    我一向都很傻啦XD

    但别哭了哦~

    我会怕怕的哦~

    没看到你哭我会觉得更怕

    不知为什么XD

    也许吧~

    有时自己都不懂是不是真的了解自己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算了XD

    之前就莫名的会感觉到~XD

    奇怪的我们XD

    我们也是幸运的吧~

    有认识到将这个主唱

    在我们心情很乱时可以听下~XD

    可称‘有安全感的声音’XDDD

    哈哈哈

    你妈还真好笑啊~

    我妈有时问了我我也没回答什么XD

    我说‘人啦XD~’

    我也超期待的说~~!!XDDD

    又要聚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兴奋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