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unday, January 9, 2011

有时真的很累。。。所以有时真的习惯就好。。。

有时真的很累
所以
有时真的习惯就好。。。

最近,
给妈妈发现到了
发现到我和他有不正常的关系
被妈妈问话
我只是拼命的隐瞒对你有关的所有事情
不想连累你
很多事情
都只有我一个人在承担着
你说过我最近很奇怪
我知道。。。
但总是傻傻笑着说“哪里有啊?”
因为心里有些话,
好想好想说
但却开不了口。。。
不敢对你说出
好想向你诉苦,撒娇,
但从来却没开口对你说过
每次一个人傻傻的承担
有时真的好累。。。
哭到好累。。。
累的我无法入眠。。。
累的我好像放弃了。。。
但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
那种累的感觉却奇迹般的消失了

傻瓜的我
明明就很想读好书,考好成绩,
但每次专心听课的结果还是听不懂老师说什么。。。

天生白痴吧==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