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如果我是太阳的话。。。也许不错呢。。。

原本这一章是不用写的
但是
改变心意了
刚刚从小雨那边听来许许多多的事情
感情
悲伤
痛苦
好多好多
不知要从何说起
不知要怎么诉说

想起来
最近的我
算是个甜蜜的小猪吧?
嘛。。。喜欢他呵护,喜欢他管我,喜欢他对我搞笑
我满足了
真的满足了

小雨,
也许我真的不能了解你心情
虽然
我3年前的确有深深的被伤害过
但我的不同吧。。。
现在还能当信息的朋友

不过
我真的很想看到你每天的快快乐乐
最重要昨天还是你的生日啊
虽然你生日那天是你们第一次牵手
即使这样
你也不能那么自暴自弃
对爱情绝望了

是你说的不对吗?
爱情是一场考试
可是没的上课
只能放胆去考
有些人考了,却是伤痕累累
所以还在再去重考
最重要还是考的勇气哪!

你说你去冲凉后
我放着让我发泄的sdo
不知不觉的开了网页
开了我的中国语部落格。。。
手不停的想打
也许。。。打部落格也是我发泄的其中一个办法吧?

这时剩下一个人的我
一直在想着
如果我是太阳的话。。。
也许不错呢。。。
为什么?
为什么说是太阳呢?
因为太阳耀眼啊。。。太阳充满元气啊。。。
能够让所有人精神起来
元气起来
成为大家的一个动力
像那个大大的太阳一样。。。
照耀着大家
给大家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带来许多的希望

所以说
小雨
“我希望你可以永远的放下这种感觉!”
这是我的愿望!
也是我们的约定!
你别反悔哦!
我可是讨厌骗人的哪!

哪。。。
别再伤心啦
我会支持你哦
我可不喜欢这样的小雨哪。。。

加油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