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哪,知道了哟

经过那么多天的等待
我才知道了


我不找你玩
你就不会找我玩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之前找你的我,
是个笨蛋吗?
像个自己送上门的笨蛋
你应该觉得我很烦
对吧?


朋友
再这样下去
我觉得我们明年不会再有话题聊了吧?

送给认识不久的朋友,您[xiaobaka]




明天哪
就是明天哪
就快到了
帮朋友代班一天的日子
现在的我还很多都不明白呢==
刚刚真的心想“就这样硬撑着度过吧”
当时的我
在听我朋友介绍时的我
突然觉得
我就好像那个家庭教师的无用纲一样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觉得麻烦
什么都害怕去做
但是,他至少还会为了家人拼出死气的保护他们
那。。。我呢?
真是笨蛋
超级大笨蛋


很感谢哪
你给我的支持
虽然今天没能和你出街
但你没生气
果然感觉上你就是和之前的他们不同
很有安全感。。。。哪?

就这样
晚安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