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新歌词降临~tonight the butterly miss you again~

♂~tonight the butterly miss you again~♀
作词:TANDDY

醒 来 看不见熟悉的你
有一种感觉 你已经去了好远的地方
像冬天的 鸟群们一样
飞向了那遥远已看不见的世界
你去哪了 不是说要保护我
我不想一个人孤单的旅行没有你
你怎么了 难道你和我都变了吗
逝去的时间开始腐烂我的伤口
闭上双眼 感觉你
你仿佛就在我身边 永远永远
亲爱的你 别离开我好吗
我会一直 在初次场所等你
butterfly butterfly
tonight miss you again
如果可以让我们化成蝴蝶一起飞向幸福
butterfly butterfly
it will waiting for you
just like me the butterfly miss you again

#tonight sing a song to you
告诉你我好想你想你
我喜欢你 那么你呢 ne? ne?

你的笑容 在我梦中
多么可爱的你哪 怎么会离去
butterfly butterfly
tonight miss you again
如果可以让我们化成蝴蝶一起飞向幸福
butterfly butterfly
it will waiting for you
just like me the butterfly miss you again
butterfly butterfly
tonight lonely again
如果可以让我每天在梦中和你相遇吧
butterfly butterfly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just like me he gone alone again

『完』

曲【初音miku-桜の季節】

嘛,这首歌的服装我都想好了呢XP
下次再放上图片哦=D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