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早点不是好么。。。

今天,
终于明白那差点遗忘的事情
为什么
她那么迟,那么久才把那个给了你呢?
要是。。。
早点的话,
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听朋友说你后悔了
今年看到两年前写给你信
你才说后悔了

现在真的很混乱
我的世界突然变得很混乱
那个名为“邓”的18岁男生
因为我去找工作留下了电话,
所以当我昨天一回到家的时候,
他就信息来了。。。

他说的话真的令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问他“吃午餐了吗?”他就说什么“没有哦。。。你愿不愿意分一点给我吃?”
我问他“还不睡吗?”他就说什么“等你睡了,我再睡”
之前突然说到“我有学日语”
他就有点吓到,就说“难怪你的fb那么多卡通和日文字”
还说了“有学日语哦...可以教我吗?”
我说“要看有没有机会咯”
他说“他说不一定...要看老板...”
嘛,说起来
当初想去那边做工也是为了改天买数卡应该会很方便。。。
加上工作时间也很自由
一天只要6个小时就足够了,要做全天也OK
所以,可以的话,我是希望能够去那边做工啦。。。
不过,对于他。。。
呃。。。
我似乎有点害怕如果我去那边做工,我会不好意思到说不出话>.<;
烦恼哪。。。
还有,为什么其他的没有打电话来啊。。。
想知道可不可以做啊。。。
唉==;

说起来,
原本今天要和他一起约好10点玩sdo的
结果,他因为有点事,没办法赶着做工回来陪我玩
只好等下次了
“下次一定陪你玩”
“只有你罢了...其他人没有哦...”
呃。。。这些话几乎让我无言可回复。。。
这种有时。。。也很麻烦啊。。。
会弄到我心里很乱。。。
我讨厌这样的我。。。

sdo的dar呢?
他妹妹刚刚有和我一起玩sdo,他就在他妹妹身后看
他妹妹说看到我和别人一起玩,他嫉妒了
这家伙真可爱
时常说的话真好笑
之前玩的时候,一直invite不到男生进来
他就说“难道男生绝种了吗?”
我看到笑死了,我说“你不就是男生咯”
他继续说“对啊,剩我一个~要好好珍惜啊”
哈哈,他真的很爱开玩笑
能够在sdo遇到他也是一件不错好的事
我很开心哪
不过可以的话,
我不想玩出感情。。。
因为现在真的太乱了。。。
我是否还在意着他我也不知道。。。
如果追回我我也不知道我该怎样做。。。

因为
我有点害怕深一步的感情啊
因为毕竟之前就是因为和他分开了,
我第一次为爱情而哭
之前的都没有过的感觉。。。
奇怪。。。
为什么?
总是在问着自己
他也不帅
他也不受很多人欢迎
但为何
我。。。会这样呢?

想起了以前初恋男友的朋友们在FROM1时,找他说事情时,
我看到他被说,被骂
我害怕到哭了出来
不过,过后是我初恋男友的朋友安慰了我,说第一次不会对他乱来
我才停止了哭,不再担心。。。

嘛。。。
笨蛋哪
以前的我
真的太笨了。。。

真的。。。




Well,If You Not Here By My Side,I Am A“Baka”In This World...



那么~~('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