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lade

Alice sMiLe Drummer

My photo
位置:リーダ...小名:藤湾蠍...生日:8月6日...日文名:トウワンサソリ...罗马音译名:TouWan-Sasori...英文名:Tanddy...星座:狮子座...血型:o型...身长:153cm...体重:45kg...喜欢的食物:乌冬面,日本咖喱...喜欢的饮料:美禄冰...喜欢的词汇:无忧无虑...喜欢的颜色:全色彩都爱...讨厌的类型:做作...最讨厌的事:麻煩事...兴趣:听歌(每天出去一定带着耳机),写歌词,画画,幻想,写小说,唱歌......口头禅:“纳尼~?”,“噢~~”,“嗯嗯”...喜欢的一句话:“邁向全部,保留著那一天的笑容”...Message:→And Cry With Love←

--NEWS--

♠最新歌词♠


♠飛べよう
❤作词:藤湾蠍SASORI
♧曲:天月[君ヲ想フ月]
♢点击查看→飛べよう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试聽↓→Alice Nine - SHADOWPLAY←↓
Alice Nine 9th Anniversary &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移籍 第2弾シングル! 作詞作曲は2011年12月のシングル「虹の雪」以来、作詞作曲共に手がける作品2作­目となるボーカルの「将」が担当。そし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は岡野ハジメ氏を迎え、耽美­な世界観が拡がるメタルロックな作品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第2弾!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试聽↓→AliceNine - shooting star←↓
Alice Nine、3ヶ月連続シングルの完結となる第3弾シングルは渾身のバラード作『sho­oting star』。 遠く離れた二人が星に願いを乗せ、大切な人を永遠に想う究極の遠距離LOVEバラード­ソング。 2013/5/29 Release!!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想你了

“武瑠、私、君と思ったよ”

每一次都像个笨蛋一样对着你的照片这样说
我知道大家都会说我笨蛋,白痴
但我还是改变不了
我,
还是喜欢着他

大家说过喜欢可以很多
爱只可以一个
那么,
对于爱情,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大家又是以怎样的看法去看待什么是爱情呢?

最近的我,
无言无辜的失眠
是累过头?还是不舍得睡着?
还是,
我在害怕些什么?
最近的我越来越搞不懂我自己
我果然,
还是单纯的小女孩
像个长不大的小女孩
只会幻想,陶醉,麻痹在自己的妄想世界里
说我长大了
也许,
不对呢

今天一天赶两个补习
累死我了
明天也是要一样,星期三也是
星期三赶三个补习
晕@@
虽然受不了,
但就这个月
加油吧
小雪
这也算是为我的未来加油吧

前天,看了家庭教师

“綱!” 不舍得的小春和大哥的妹妹(忘记名字)叫到

綱慢慢回过头,等待她们的答复

“不要勉强你自己。”大哥的妹妹心里是这样想的

“我不想你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小春的心里是这样想的

但是,两人犹豫了好久好久,才决定相信了綱,放下那脸担心的脸孔,轻轻地说

“路上小心。”

听见这句话的綱有些惊讶,看到她们的眼神的他,大概也了解了。。。

 嗯
我看到这里
让我的脑袋慢慢转动起来
有时候
我们都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关系而让他人难做吧?
要是有天也发生了令你不愉快的事
可是他人却觉得很开心
这时候的你,
会怎样做呢?
会如何行动呢?
该摆着张不愉快的脸孔么?
还是把不愉快全部埋在心里对大家微笑呢?
朋友们,
如果是你们
你们会怎样做呢?

well,if you dont here by my side,i am a baka in this world...






那么~~(・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